梦想的天堂 哥斯达黎加


他被称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,他还被称为“拉丁美洲的小瑞士”,他也是世界上第一个不设军队的国家,他就是哥斯达黎加。

他世界上生物物种最丰富的国家之一。26%的国土面积为国家公园或自然保护区,其中包括11块湿地、2个生物保护区和3处世界自然遗产。全国森林覆盖率就达52%。

入目皆是高大的植被,满眼的碧绿,多彩的物种,还有阳光海岸沙滩,著名的温泉火山等

不仅风景美,哥斯达黎加的教育,医疗,社会福利等也一直走在拉丁美洲的最前沿。生活在这里,让你得到前所未有的体验,仿佛一切变得很慢,没有压力,环境优美,热情的当地居民让你仿佛身在故乡。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移民哥斯达黎加。他还被称为欧美国家的后花园,美国各大著名高校分校也都在这里,让您的孩子也能直通美国高校,自己生活舒适,孩子未来有保障,做最幸福的人。



评论
©ID814941206 | Powered by LOFTER